close
第一次收到問卷給我填的=D=
而且題目還這麼多,填好久QDQ。←途中還打混去逛網頁。(自巴)
想看請自行看下去吧,不過很長喔=D=/


Q.1 你/妳叫啥名子: 
網路:Dark←我知道很多人用TDT/
現實的不透漏030/。

Q.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女。

Q.3 妳/你是哪裡人: 
高雄。
 
Q.4 出生日期: 
七月二十八日。

Q.5 你/妳的星座: 
獅子。

Q.6 你/妳的生肖: 
雞。
 
Q.6 血型: 
O型。
 
Q.7 幾歲了: 
貌似15歲吧(想)。
 
Q.8 有多高: 
我可以拒答嗎QDQQQQ
155公分Q3Q。

Q.9 有多重: 
【無視技能LV MAX ON】

Q.10 頭髮顏色: 
黑的,有點褐色吧?

Q.11 承上,長度呢: 
過肩一點。

Q.12 認為自己身材好嗎: 
不好,我要長高QDQ。

Q.13 眼睛大小: 
嗯……(拿鏡子),不是說很大,不小也是了030。

Q.14 承上,單或雙: 
雙。
 
Q.15 自戀嗎: 
自卑比自戀多一點。

Q.16 你/妳有近視嗎: 
輕微。

Q.17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這個嘛,我不知道030。

Q.18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圓的。

Q.19 鞋子都買幾號的: 
不知道。

Q.20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想call我=D=?,我很害羞的,你打來我也不會接的。(巴)

Q.21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打來我也不會接的。(爆)

Q.22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請混熟再說。

Q.23 你/妳的信箱: 
(傻笑回應)。

-----------------------------愛情小站------------------------------
 
Q.24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目前沒有。

Q.25 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 
(看上面)。

Q.26 你談戀愛過幾次: 
無。

Q.27 被告白過幾次:
無。

Q.28 自己告白過幾次: 
無。

Q.29 暗戀過別人嗎: 
有。

Q.30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一次。

Q.31 目前有另一半嗎: 
去看 Q24的答案(揮)。

Q.32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 
看情形。(爆)

Q.33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無視他,一直放電我會羞的。(喂)
 
Q.34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直接把自己封閉起來。

Q.35 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 
挑挑眉,轉身離開,消失一陣子之後看情形跟她分。

Q.36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你/妳會: 
看愛的深不深。
 
Q.37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根據以前某個測驗,我是會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的人喔

Q.38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無。

Q.39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沒什麼想說的。

Q.40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無。

Q.41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忘了。(巴)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42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現實:從缺。
網路:TW那一群。

Q.43 承上,異性呢: 
我跟現實中男性混不熟。

Q.44 哪個麻吉最了解你: 
沒有,其實連我都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Q.45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我可以說我妹嗎XD。(巴)

Q.46 最帥的: 
據周遭人士說法,在我眼中沒有帥哥,頂多清秀可愛乾淨(?)的。

Q.47 最正的: 
順眼的,不過不要是用一堆粉堆起來的正就好

Q.48 最A 的:
我想大喊阿九。(被打)
 
Q.49 最多才多藝的: 
在我眼中,誰都很多才多藝啊(傻笑遠望)。

Q.50 最幼稚的: 
私底下跟老妹在一起時,我馬上跟他一起耍幼稚無聊。(巴)
 
Q.51 最成熟的: 
在我眼中誰都很成熟啊啊啊啊啊。(掩面奔)

Q.52 最搞笑的:
(思),看情形吧,讓我笑最多的是天兵靈跟迷路小南瓜。(被某兩人打)

Q.53 最冷漠的: 
我。←現實中

Q 54 最喜歡的: 
我都很喜歡喔,不然也不會跟你們開槓嘛:)。

-----------------------我的最愛------------------------

Q.55 寫出你最愛的10項

小說 漫畫 遊戲 動畫 交友

音樂 開槓 塗鴉 睡覺 裝死

-----------------------兇手檔案------------------------

Q.56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某半邊翅膀。
 
Q.57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有小魔王性質。(遠)

Q.58 他長的如何(實話): 
沒看過TDT/。
 
Q.59 他對你”好嗎”: 
不錯XD。

Q.60 是怎麼認識的: 
唔,我忘性很好的。
貌似他去試四練時我去吸趴?

Q.61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不要太累喔。

--------------------------心得報告--------------------------

Q.61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可惡為什麼這題這麼晚出現!我哪知道我哪時寫的=D=。

Q.62 完成後得感想是: 
好多題目……(倒)。

Q.63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起碼我認為是沒有吧。

Q.64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傻笑)
那我應該早遭天譴了。

----------------------------板上題目-------------------------

非版務直接跳過XD。

----------------------------被害人名單-------------------------

沒有。
----------------------------加點題目-------------------------

Q.67如果有機會讓你選擇,你想當男生女生: 
男生。

Q.68如果你手邊有一億元,你想幹麻:
看心情。

Q.69如果可以時光倒流,你想去哪個階段:
還沒出生的時候。

Q.70如果給你一次殺人機會,你想殺誰:
看心情。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