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前提--
必須是玩線上遊戲,並擁有公會、家族等相關成員。


完成問卷的人將必須列出需要回答下一個問題的人,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後要再將問卷傳給之後的5個人,
使遊戲能夠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 - - - 開始 - - - - -




00. 請問你目前玩的線上遊戲是什麼?

  天翼之鍊。


01. 請問你的公會(家族)名稱?

  仲夏夜之夢。


02. 目前有多少人?

  看公會欄是三十九個,不過大多分身比較多啊……。

03. 公會(家族)的成員是否對你不錯?

  不錯啊,雖然會亂喊我蘿莉D、嬌滴滴。


04. 最喜歡公會(家族)的哪一位成員?只限一位。

  昊羽雪,阿雪人家最愛你了。


05. 知道公會(家族)的原創人嗎?

  據說是噬夜,夜大哥。


06. 現在公會(家族)的頭兒是誰?

  目前公會長的位置是個超帥的小娜,華音,坐著。

07. 你是這個公會(家族)的元老級人物嗎?

  不是。XD


08. 有沒有人離開這個遊戲或公會(家族)了?

  有,可是貌似我都不熟030。


09. 呈上題,最懷念離開的哪一位成員?

  每個人都是值得懷念的,即使我也只是從大家那裏聽過他們的事情。030


10. 最自戀的成員?

  空空就是你啦ˇ(被打)


11. 最純潔的成員?

  Blue蝶,公會的唯一淨土啊!(擦淚)
  (其實小音小星也差不多吧?)

12. 最活潑的成員?

  大家都是嗨咖!超嗨的XD

13. 最有智慧的成員?

  阿九、莫莫、夜大哥……吧?


14. 最天兵的成員?

  天兵始祖是殘夜梟,靈靈ˇ,還有目前天兵等級不斷上升的是南宮鏡,小南嘎ˇ。


15. 最威猛的成員?

  
  是威爺小阿蒼!
  在來是小威,小翼。


16. 最體貼的成員?

  莫莫。

17. 認為是最強的成員?

  擁有黑愛大法師及最強拳四蘭稱號的莫莫……的娘子,魔王阿九,師九如是也。(被扁)


18. 最佳不可小看的成員?

  洛洛。


19. 請說出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句話。

  糟糕團隊……。
  

20. 請說最能代表自家公會(家族)的一首歌。

  kokia - ありがとう。(翻中文是「謝謝」。)

21.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記憶最深刻的事情。

  嘛啊,大家都很團結吧?


22. 請說出公會(家族)以來最爆笑的事情。

  唔姆,很多很多。
  例如:某南瓜的迷路+無視地圖等級MAX了、某黑愛大法師的偉大事蹟、某靈的天兵事蹟


23. 在遊戲上第一個認識的人是公會(家族)成員嗎?

  不是。

24. 呈上題,還記得是誰嗎?

  啊哈哈,我忘了耶……。
  認真來說在玩美菈(玩小愛之前)的時候,是有認識一個某個公會會長(小愛)啦,可是我忘了他叫什麼QDQ


25. 在哪裡、是怎麼認識的呢?

  啊嗯?就某天在那維克路上看到他在收果子,我就去倉庫拿去送給他。>這渾帳懶的收錢。
  接著他看我沒公會就招我進去了,我在裡面遇到很多好人喔>3<。
  是說我一直認為‘他’是女的……,進了工會聽其他人說才知道真相。(據說公會的某些人也有錯認啊~XD)


26. 他現在還在嗎?

  不在了,那個公會其餘的人也是。ˊ3ˋ

27. 覺得自己在公會(家族)上的定位是什麼?

  蘿莉。(遮臉)


28. 請定義出自己對公會(家族)的涵義?

  亦是家人亦是朋友。


29. 想對公會(家族)說什麼嗎?

  好愛你們,請不要離開。


30. 有沒有想過將公會(家族)的事情記錄下來?

  有啊,可是我懶的打……Orz。

  不過空空有出公會本,好棒>3<b


。請點出下五位幸運者

  還有誰可以點啊可惡XD!
  看到沒寫過的通通給我拿回去。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